Facebook讚好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Aromo Merlot 2007

當日一個人去了大大小小的不同酒鋪,看一看有沒有特價貨品可以帶回家,走了元郎,尖沙嘴都沒有收獲,最後回家途中經過一間酒鋪,看見了這支特價貨.剛好在店內有一對新人在購買婚宴當天的紅酒,一共開了三款試飲,於是我不顧一切地搶著要試.最後買了這支回家

這支100%的Merlot.開瓶時是傳統的紅梅果香,顏色是淺的紫色,一向merlot的特色.香氣是單調的,沒有什麼變化,味道是甜甜地,酒身中等的merlot 基本口味,有良好的酸,酒身的平衡

酒精等表現尚算可以,只少不會嗆喉.沒有太特別的個性,所以在婚禮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飲酒的人也可以淺嘗半杯,因為是易入口到非常,不至於是juicy,果汁,是有一定的紅酒基本結構.但差不多質素的"大有酒在",百街數十蚊也有.在品酒角度而言是一個經驗.總括而言是屬於日常飲用的水平,餐酒也可以考慮,但我不會刻意推薦,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價錢 :$97

後來朋友看到我這個樽,對我說"神水"有介紹過這一支酒.喔,是嗎?我沒有去考究,因為未能提起我的興趣.(其實是我懶吧,~.~)

我的評分 : 3.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