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Island Tang , 港島廳 , 中環

獲得車胎人米芝蓮一星評級的食店,位於中環.因為經常前往附近的一家酒鋪看酒,常常看到Island Tang的大名.是我孤陋寡聞,確實不太知道是什麼菜式的餐廳,我也懶得上openxxxx查個明白,就直接走進去吃個明白.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2樓
電話 : 2526 8798
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2:00-23:30









原來Island Tang這是一個中菜廳,我的點了不少的菜式,不過先問清楚份量,不然就會浪費掉.先來一個四小碟,小食拼盤.千年皮蛋,鹽穌雞球,自家製义燒和川味白飯魚.這個拼盤做得很好,我喜歡.

我的評分 : 8/10










薑蔥爆美國大桶蠔,一人份量,油份不高,脆身,香口,味道香味都很足夠,又是水準之作.

我的評分 : 9/10








蟹黃羹 , 這個就比較普通了一點,不是不好吃,只是比較其他酒樓的水準,都差別不大,還是好吃的.

我的評分 : 6/10






 去骨小豬腳(元提) , 先炸後燴.吃得出是有很多功夫和細心在裡面,肉質爽,燴煮的程度剛剛好,沒有變了一堆爛肉.不過味道沒有滲入到肉裡,不過醬汁夠濃,size也很好,都是一兩口之內搞得定的size,沒有影響.

我的評分 : 7/10











和牛清湯腩,終於在中式的餐廳看到一個真是"清湯"的牛腩.是清得看到底的清湯,而不是白色,奶色的湯.味道夠濃,和牛味重,白蘿蔔也夠味,這個是我當晚的最愛.

我的評分 : 10/10










古法鵝掌燴鮑魚 , 這個就是傳統的做法,傳統的味道,沒有投訴的地方.肉質不至於很爽很容易切開,但絕對是合格以上,味道就是好.跟一般酒樓的不能相提並論.

我的評分 : 8/10












川椒雞腿配黃金炒飯,當晚最普通的主菜,目的就是怕食不飽,至於有什麼驚喜?沒有,就是普通的一個飯吧

我的評分 : 5/10













椰汁官燕,例牌的飯後甜點,質素也是中規中距,不過不失.

我的評分 : 5/10


結帳 : $650hkd / 每人 , 感覺很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