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Al Bistro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 Bar , 尖沙咀

這一家餐廳其實是在無心插柳下發現,因為這家餐廳的佈局算是奇怪,因為在門口是一張又一張的圓桌,永遠都是坐著一堆又一堆的人在喝啤酒.幾乎完全擋住了餐廳內的所有視線,而我當時和朋友走進去的目的其實是喝酒,誰不知道原來這間餐廳主打的是食物.質素還算是不錯.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35號地下A, B, C & D1號
電話 : 2369 3189
時間 : 星期一至六:12:00-01:00
           星期日: 12:00-00:00







二人份量的麵包籃也相當的巨大,有誠意.有多款選擇,雖然牛油和肝醬是普通貨色,但相比起其他高級餐廳,餐前麵包給你一小片,這家我喜歡.麵包相當熱.

我的評分 : 7/10







芝士焗生蠔,味道夠濃,蠔身夠厚,不錯.

我的評分 : 7/10










山羊奶忌廉芝士雜生沙.前菜而言這個有點太重身,太濃味.要知道忌廉芝士本身已經非常飽肚,還是要山羊奶,味道濃上加濃.這個配合完全沒有問題,還有些乾麵包粒.只是太飽了吧!?

我的評分 : 7/10










羅宋湯,基本東西.以我入廚的經驗來說.其實再好吃的羅宋湯也沒有什麼很大的驚嚇,最多是給你一個很優質的牛肉湯底再配上雜菜.所以羅宋湯的話沒有什麼要求可言.

我的評分 : 5/10








紅梅汁配煙鴨胸.紅梅汁吃得出廚師是很有心機的.因為絕對不是100%現成的濃縮液,當然全部是新鮮紅梅弄成的話我是不會相信,因為味道是吃得出來的.但最少給尔誠意.煙鴨胸皮夠脆,整體不錯,很配合.

我的評分 : 7/10










香煎廬魚配自家制檸檬汁.我自己很喜歡的主菜.廬魚是有質素的,不是隨便超巿買回來的.外脆內軟,魚肉鮮美,很juicy.自家制檸檬汁酸度高但味濃,跟魚肉配合得很好.因為魚本身沒有使用很多的調味料.如果分開來食有人會覺得魚的味道不夠,配合一起就很好.

我的評分 : 9/10




當天套餐的甜品,堅果芝士蛋糕.明顯地不是自家制,但質素okay.

我的評分 : 5/10













套餐連加一才是$290hkd,餐廳的服務不錯,都很主動介紹和細心解釋,環境沒有太嘈雜,因為要喝酒的都會坐在外面的圓桌.這裡喝酒價錢也合理.有空的話我會再來.

是次消費 : $290hkd/每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