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萬豪殿中菜廳 Man Ho Chinese Restaurant , 灣仔


名稱 : 萬豪殿中菜廳 Man Ho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 :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香港JW萬豪酒店3樓
電話 : 2810 8366











西京燒銀鱈魚

銀鱈魚配上賽磅蟹,賽磅蟹不算滑溜,用的是日本甜醬油,一般.但銀鱈魚做得非常好,真正外脆內軟.魚內肉汁保存得很好,肉很滑.外面每一個部份都是脆的,反而魚皮因壓底原故所以不脆,這個令我印象很好,因為全是心機之作.

我的評分 : 8/10



蜜餞黑豚义燒皇

馬虎之作,跟百佳燒味部的出品差不多,還說是什麼黑豚.沒有豚肉味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肉質很差,如果真的用上黑豚,那我就好說那支黑豚死得沒有價值.

我的評分 : 1/10




 煙燻茶香妙齡鴿

煙燻香做得很出色,不過鴿肉好像沒有調過味.鴿肉已經算細支,理論上很好處理,但肉質還是熟得過了一點點火位,沒有很大影響

我的評分 : 5/10





蒜片百靈菇牛柳粒

牛柳粒很爽口肉軟,不錯.跟菇很配合,但蒜香就不足,可以再香口一點.

我的評分 : 6/10






東坡肉

又是馬虎之作.Marriot是不是沒有廚師懂得弄豬肉嗎?還是人手很不夠,所以全部為求"全熟就好"?义燒和東坡肉都是需要時間,一個是慢燒,一個是慢煮.這個東坡肉硬得像石頭,明顯地是時間不足.

我的評分 : 1/10









薑蔥义燒炆粗麵

以炆麵來說做得不錯,麵條還是彈牙.味道調得不錯,應該用了豬骨湯水等忟,有足夠的肉味,算是野味的,但賣相可以好一點嗎??很孤單的义燒在麵上.

我的評分 : 5/10










生果拼盤

還可以說什麼,心意吧

我的評分 : 5/10













整體上是令我生氣的一家餐廳,食物這樣的話,我去茶餐廳比較好.沒有下次.
是次消費 : $320hkd / 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