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Chartron et Trebuchet Puligny-Montrachet 2006

Chartron et Trebuchet Puligny-Montrachet 2006

來一支比較少喝的Puligny Montrachet . 在我的印象中 , 村名(Village)的Puligny Montrachet是比較少接觸得到.因為本來村名就不便宜,亂七八糟的都會賣上幾百塊 , 所以重質不重量下都會購買1er cru又熟悉的酒莊.這一支是朋友帶來分享的,多謝多謝!

我只能找得有限的資料,他們所生產的酒款很多,由Chablis到Corton 都有,所以今篇只能集中討論一下酒款質素.

開瓶時是直接的青果實香氣,好輕身的堅果,香氣表現很低沉.酒色是淺金色,酒體DRY.酒精表現良好.酒身很輕,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收結帶有一點點礦物和回甘,果皮的味道.
整體上很普通的東西,還以為是太凍的關係,克意放回暖一點再飲用.直至飲用完畢也沒有太多東西出來,我不太敢肯定是質素如此還是狀態問題,始終不是我買或存放,就單以這次的經驗來說,就是一支十分普通的Chardonnay .

價格 : $ 380
我的評分 : 3 / 10
W.S. : 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