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全記 , 海鮮酒家 , 西貢

西貢吃海鮮,並不是什麼出奇的事.由於每天都會有船家把新鮮的魚獲直接售賣,不知由那時開始,就愈來愈旺,愈來愈多人,現在各地的旅客就明明知道會被"大吃一餐"的其實是自己的錢包,而不是肚皮,但每天到西貢吃海鮮的人還是多不勝數.香港人就是錢多,為什麼我這樣窮~.~

地址 : 西貢萬年街87-89號地下
電話 : 2792 6938
時間 : 星期一至日:07:00-23:00


這支因為外地朋友到訪,我們便做一個東,來到這家全記吃吃.因為朋友沒有特別要求,我們就點了一個四人套餐.

首先來個薑蔥炒蟹.非常香港的做法,顏色漂亮,蟹身方面他們已經幫我們打碎了一點,方便我們.值得一讚.肉多汁多,沒有縮水.有兩隻,完整的.由於有女士在場所以走辣,辣食的話一定更好吃.


我的評分: 7/10



椒鹽頼尿蝦,招牌之作.炸得十分乾身,外脆內軟.用炸粉,不是炸漿.椒鹽炒得夠香,肉質沒有影響,很爽很彈牙.

我的評分: 8/10













招牌菜之一,豉椒炒聖子皇. 這個廣東話有一句說話 " 無得輸 ", 贏定的意思.味道平衡,聖子皇一點都不老身,時間剛剛好.爽口都不得之了,我一個人可以吃5隻以上,當日最好吃的菜.

我的評分: 10/10






芝士龍蝦燴伊麵.龍蝦殼多過肉10倍.,沒有芝士味,鹽也不落一點.只剩下伊麵底不錯,彈牙,但整體很差.

我的評分: 2/10






 本來是虎斑,因為賣完,改了表班,多送我們一個小菜,但這條魚和小菜都是不合格之作.這條魚老得像我婆婆一樣.肉質像瘦肉,還可以給它說什麼?小菜也是,馬虎之作,相片都懶得拍.

我的評分: 0/10






老實說,經過頭三個菜我真的以為會是有水準食物,可惜自己破功了.要說吃海鮮的話,價錢我覺得不貴,但這個質素我在巿區隨便找一間酒樓都會做得到.可能是我這枱的問題吧,剛好失手?不管怎樣,全記每天都大排長龍.

結帳 : $ 320hkd / 每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