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譽居 , 尖沙咀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7樓705號舖
電話 : 2368 220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1:00am ~ 10:30pm

這一家位置於Isquare廣場,價錢跟質素也很合理的.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光顧,在數次的經驗中食物水準是有保持得到,但看到侍應生已經換了一個又一個,服務水準開始下降,幸好我是來吃東西的,不是對我呼喝我也不會有什麼意見.值得一提是,上菜的速度很快,食物夠熱.












譽居义燒飯

這是他們的招牌义燒,肉質夠軟,肉汁夠多.份量也很夠,未至於外脆但內軟就是一定的.可比美老字號的手作义燒,我每次來肚餓時也會必定點選的.

我的評分 : 7/10










豬潤腸粉

豬潤有特別醃制過,腸粉就是一般水準,但豬潤量夠多,每一段都會有兩至三大塊,誠意十足.

我的評分 : 6/10












名人蝦子麵

使用靚蝦子,醎蝦味重,脆身.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的評分 : 6/10













柱侯牛筋腩

份量夠,味道夠,時間夠.因為做這一樣的菜式時間是最大的考慮,時間不夠腩肉就不夠軟,不夠味,牛筋也是一樣.他們造得很出色,連柱侯汁也充滿了牛筋的'膠',正宗'起晒膠'.我們是單點的,沒有配麵,如果配上飯,生麵,就不會浪費了柱侯汁.我很喜歡.

我的評分 : 9/10










譽居還有其他中菜菜式或粥水等,質素上有,會吃得到廚師的用心和要求.我忘了曾光顧的次數,只少每次點選不同的菜也是好吃,再者價錢是深水埗街坊價,對我來說已經是超額完成了.

消費 : 每人$90
我的評分 : 推薦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