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Billecart - Salmon Brut Rose N.V.


Billecart - Salmon Brut Rose N.V.

因為我本身是一位廚師,一看到這個品牌只會想起三文魚,原諒我的本能.我對於ROSE沒有太大的追求,除了偶然跟美女相伴會飲用ROSE外,沒有什麼私人場合可以用得到.在家中的酒櫃更加是一支都沒有,這可能是反映了沒有美女在身旁的原因吧.悲哀,是時候買一些ROSE以備不時之需,特然間來個乾柴烈火,翻雲覆雨時總可以浪漫一下(想太多了)

香氣如酒色一樣,集中是紅色果實的表現,有red currant , cherry , 士多啤利和點點的玫瑰,香氣是有重量,穩重的.內裡也有一些oak的原素,不強烈但存在,為香氣增加了一定的結構和複雜度.酒色當然是漂亮的玫瑰紅,氣泡活躍數量很多,基本上是整個酒杯都充滿著氣泡.口腔表現平衡平穩,酒體dry to medium,所以增加了不少的口感.酸度沒有很高,也沒有我遇期中的高,收結的fruit finish細緻長久,讓人回味.

沒有考慮到價錢的因素下,質素真的很不錯,不論男女,細品或暢飲都會十分合適的酒款,也因為這樣才能夠賣上$700的價錢吧?莊主不是傻的,這支我很喜歡,但有點貴這條三文魚

價格 : $750
我的評分 : 6 /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