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Raventós i Blanc Cava de Nit Rosé 2009

Raventós i Blanc Cava de Nit Rosé 2009

這支是高分Cava酒 , W.A. 給予 93分 . 這個分數使我有衝動試一試.本身Cava不是太貴的酒 , 當「呀豬呀狗」的香檳都賣你$300 hkd 時 , Cava成為我常常的選擇 , 實在有太多很好的Cava只賣Champage的1/3價錢 . 老實說 , 我家的酒櫃有很多香檳 , 但都是不喝的 , 我都喝Cava 或 其他sparkling , 鬼叫我窮.

如果有看日誌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絕少飲用Rose , 特別是有氣的Rose , 經驗上是有限公司.

開瓶時有三文魚味 , 對 , 是真的三文魚 , 當然不是濃烈,不然就會很怪了.cherry , lemon , 一點的花香 . 酒色是淺紅色 , 酒體dry , 酒精表玩良好 , 酸度適中 . 氣泡很多 , 當你倒一支可口可樂出來時的表現, 就會是這支的表現.年輕的 , 氣泡上升速度快, 雜亂 . 收結是礦石類 . 這支酒絕對可以配生蠔或新鮮的海產 , 結構很靚同時保持了DRY的可口和清新 , 三文魚的香氣讓我覺得很出乎意料之外.價錢方面比香檳便宜,但比一般CAVA貴了一點.

價格 : $190
我的評分 : 5 / 10
W.A. 9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