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ASC Grand Tasting Event (八) , Masi Masianco Pinot Grigio Verduzzo 2011

Masi Masianco Pinot Grigio Verduzzo 2011 

MASI ! MASI ! MASI !  有留意本BLOG都知道Louis在意大利酒款中是偏愛某幾個酒莊 , Masi 是其中一個.MASI這個酒莊其實算是「酒廠」,入門到收藏的酒款多不勝數 , 特別在香港也很容易找得到 , 在惠康同集團的高級超巿就可以找得到.

這支白酒是主要兩種葡萄混合 , 2011年的是75% Pinot Grigio 加 25%的 Verduzzo , 葡萄是種植和採收至Friuli 區域的.

香氣是尖銳的檸檬 , 帶一點點甜果實如peach 和 honey , 是標準多一點的香氣風格. 酒色是淺金色 , 酒精表現良好 , 酸度合適 . 收結不帶太多的礦石 , 都是清爽的citrus fruit finish , 些少苦.

一支合格有餘的白酒, 夠酸夠refresh , 任何前菜食物都會應付得到 , 價錢不貴又易買 .

價格 : $ 105 hkd
我的評分 : 4 /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