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新貨入手, MollyDooker , Carnival of Love 2006


CARNIVAL OF LOVE , 中文譯名是'嘉年華之戀', 很熱情很甜蜜的感覺,這也是莊主想表達的意思.就這個名字而言,大概都可以知道這支紅酒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如果按等級去分的話,Boxer是入門版Shiraz,BlueEyeBoy是進階, CARNIVAL OF LOVE  就是高階了.在BlueEyeBoy的介紹文中有提及過Mollydoocker相關的釀造方法,可參考以下的連結 :


每一年的CARINVAL OF LOVE也會拿到R.P.先生金筆下的認同,身價自然水漲船高.因為產量少,加上早幾年Mollydooker受自然山火影響,每年的產量都很不隱定.要找到早年份的 CARINVAL OF LOVE已經很難.巿面上最常見的,目前是2009,2010我看過最便宜的2009年是$635hkd , 2010就大概$600hkd左右.網上訂購會便宜一點.再者Mollydooker是有直接售往美國的貨,就是我們所說的US Label.質素上是沒有分別的,而我的經驗來說,US Label的數量不少,所以網上也比較好找.


價格 : $545
R.P. : 97

6 則留言:

  1. war.. 真係好平啊。我仲等緊你支 2009 ar。哈哈!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從什麼網頁訂?

    我尋找全HK大部份都要過千

    zeuslts@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C Hing 可唔可以話我知網上訂購既網址?我好想訂,有咩風險我會自己負責返架喇~ Pls Pls. Thanks.
    jasontcw102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c hing, i'm a big fan of shiraz and really wanna try this wine, but could not find any shop in HK to buy. pls kindly send me the online shop addr. many thanks. edoooo@gmail.com

    回覆刪除
  5. I think that no longer available (2006 Vintag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