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紅豆餐廳 , 旺角


地址 : 旺角通菜街8號地下
電話 : 2782 088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 11:00-23:00

這一家是穩身在通菜街排擋的兩邊,有朋友食過意粉後說是跟得上我的質素.我很感謝朋友的高帽,於是我特地去食一次,也是集中吃他們的意粉,其他的沒有食到.








帆立貝蘆筍忌廉汁意大利粉

很有誠意的作品,意大利粉彈牙,蘆筍忌廉汁新鮮,使用忌廉而不是白汁.帆立貝是雪藏沒有意見,廚師也會先上粉再煎.意大利粉的味道很好,汁的濃度和質感也十分到位,我很喜歡.當然份量不多,一個大男人是一定不夠,另外帆立貝沒有醃制,如果把這個都做好就一定會是10分.

我的評分 : 9 / 10








香蒜鮮鮋炒意大利粉

用上比較好的欖油,明顯是很香.鮮鮋不是新鮮原隻切的那種,但沒有差.使用蒜片和一點點辣椒讓整體味道很突出.在面頭會灑上炸芋絲和一點點菜芽苗.油不多,乾身但夠香.用料上明顯地是少,味道一流.

我的評分 : 8 / 10










我肯定大廚是有熱誠的,至少會在有質素的餐廳或酒店工作過好一陣日子,才會有這樣的要求.加上價錢公道,飲品價錢也是平易近人.如果要食質素的話,這一家餐廳的意粉很好,甚至是物超所值,當大XX都在賣$40HKD一個意粉時,其他的食物有待驗證.我會再來.

消費 : 每人$73 HKD (含飲品)
我的評分 : 推薦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