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Mollydooker Blue Eyed Boy 2006


Mollydooker Blue Eyed Boy 2006 , 有關這個酒莊因為是小弟澳洲酒中的『餐酒級』,並不是價錢的關係,而是家人真的很受落,買下買下就成為了餐酒.因為這個酒莊我都介紹過很多次,如果現在才看到的酒客不妨在站內搜尋一下,會得到很多資訊.

開瓶濃郁,開放的dark fruit,blueberry,blackcurrant,mint,零呢拿,朱古力.香氣帶甜傳統風格.酒色黑紅色,酒體full,酸度不高下有點fat的感覺,酒精表現良好.單寧不多,舒服.收結是帶甘苦,可可豆,煙木,短促.沒有刻意醒酒,在酒瓶breathe了1個小時後表現愈來愈好,酸度提升,特別是收結的部份.有喝過The Boxer的都知道是由頭爆到尾,blue eye boy卻是dry finish,帶有mint,礦石,可可,煙木,跟香氣和前半段的表現有明顯分別,相信是莊主的用心,區分出不同酒款的風格.口味因人而異,有朋友說不喜歡苦,不喜歡酸,但我以 The Boxer 來比較,是多了層次,多了變化,所以價錢也多了一點鈔票,哈哈.

價格 : $395hkd
我的評分 : 8.5 / 10
R.P. : 96

2 則留言:

  1. HI , 現在香港找不到這個價錢了~ 我朋友有一支BLUE EYED BOY和carniral of love 2006
    價錢比我買到的價錢貴了一點,但還是吸引

    BLUE EYED BOY 2006 = $ 425
    Carniral of Love 2006 = $ 980

    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