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讚好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Palmer & Co Blanc de blanc 2004


Palmer & Co Blanc de blanc 2004

我相信大家的情況都會跟我一樣,當看到這個Palmer & CO 的香檳時,就會問 : Palmer出香檳? 我很努力地查一查這間公司的背景,相同名字而又有國際globel商標是一家澳洲公司,有關嗎?小弟真的查不到,希望各位酒友努力幫幫忙,看看有沒有任何有關這公司的背景,據我的酒友提供資料所得,他們有喝過197x年份的Palmer & Co , 因此相信並不是什麼新莊還新公司轉酒標的.今天只能集中於討論酒質,沒有故事聽了.

100% chardonnay 釀造,還是vintage的酒款,價錢上是十分優惠,$400不到,基本上$400只能夠買到N.v.的香檳.香氣是中規中距的白色果實,年青的,帶有一點點yeast和煙燻,香氣沒有特別強勁.酒色是淺黃色,酒體medium,有些少重量的表現.氣泡很急很多,在口腔中十分跳動,感覺好像在吃『爆炸糖』般.酸度足夠酒精良好.收結會有些少新鮮的香草,給你refresh的感覺,但也是以酸度為主要的收結.結構上平衡,表現就是一個字『新』.在商言商來說,合理價錢.合理質素,多喝不肚痛,銀包也不痛.


價格 : $385
我的評分 : 5+ /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